IMG_1200

自從Pine Inn裡開了這餐廳後這裡便成為我和朋友們聚餐最頻繁的地點之一.

不說物美價廉, 每盤都僅僅$10! 一盤的分量也是夠兩個女生吃的, 真是物超所值! 但也決不是以量取勝, 喜歡這裡的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那天帶了我同事們來吃, 她們也是讚不絕口. 但也因為有了Pine Inn我很久很久都沒有去Outback吃炸洋蔥了...

IMG_1199

Menu很簡單: 牛排, 豬排, 魚排, 羊排, 雞排, Fish'n Chips, 義大利麵, 德國香腸, 炸魷魚圈...等等. 然後每盤會搭配薯條與沙拉. 每種都值得一試.

(看我這麼賣力的推薦這家老闆是不是該請我免費吃一頓...) 

 

The Pine Inn Hotel

19 Parramatta Rd

Concord

NSW 2137

(02) 9747 46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雪梨牛排 Pine Inn Hotel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