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028.JPG

今年年底假期大部分時間都在搬家. 如果不是Waiyin和Sannia從墨爾本開車來雪梨渡假, 回程邀我們一起去Jervis Bay住一晚, 我看我們2013年底假期的回憶大概真的就只有搬家了.

來到雪梨快三年, 也去過了不少海灘. 近的有 Manly Beach, Bondi Beach, Clovelly; 遠的有Port Stephen, Bryon Bay等等. 但是真的沒有任何一個海灘像Jervis Bay一樣吸引我. 讓我去了還想再去. 我不是一個喜歡去海邊的人. 一來不知道去海邊除了躺在沙灘上讓太陽烤之外還能做些甚麼, 而且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喜歡曬太陽的人呀 ><

Jervis Bay這大名鼎鼎的海灘我早早就耳熟能詳, 但沒有親眼目睹真的很難體會它有多美.

Christmas Eve中午我們從雪梨出發前往Jervis Bay.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一路上都下雨...不過我倒是一點也不介意. 下雨天氣反而沒有那麼熱, 而且坐在車裡欣賞車窗外的雨景也別有一番情境.

DSC_8986.JPG

為雨下得挺大所以我們幾乎是一口氣開過去的, 花了差不多有三個小時吧...

到達Huskinson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 鄉下地方餐廳本來就少, 加上這天是Christmas Eve, 我們早有晚上要吃泡麵的心理準備了.

但是還好, Pizza Hut是開著的!!! 最後我們的聖誕大餐就是吃Pizza啦.

DSC_8991.JPG

哈哈, 朋友一起出來玩就是特別開心.

DSC_8992.JPG

因為實在沒有甚麼事情做所以早早就睡了.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

DSC_8996.JPG

一大早兩個男生就先出去游泳了. 我醒來之後也沒事做所以就帶著相機在旅館附近的海邊照像...

DSC_8998.JPG

DSC_8999.JPG

DSC_9005.JPG

兩個男生回來後我們就到街上吃早餐. 街上人好多好熱鬧. 放假好多城市裡的人都跑到鄉下來渡假了.

我們隨便選了一間裝潢簡單俐落但很有時尚感的Cafe...

DSC_9006.JPG

對於這些鄉下餐廳的水準我向來都是不抱持太大的期望的...但是咖啡意外的頗好喝(花也拉得很漂亮!)

DSC_9016.JPG

雖然等了好~久食物才上來. 但是...好好看也好好吃喔! (意外+驚喜!)

DSC_9018.JPG

平時週末我們都是在家自己做早餐吃(因為PUI對西式早餐沒有甚麼興趣)所以我也很少能有機會吃到像這樣的西式早餐...所以"物以稀為貴",這餐我得特別滿足 XD

DSC_9020.JPG

吃飽後也差不多該往此次旅途的真正目的地出發啦!

(其實這個時候我剛吃飽, 正是很想賴在車子裡睡午覺的時後...加上天氣又熱, 到海灘上去曬太陽真的是the last thing that I wanna do...)

但是PUI辛辛苦苦開了這麼遠的車帶我到這裡, 總不能不陪他到海灘上走走吧. 所以還是逼著自己乖乖下車跟著他們去海灘走走...

Hyams Beach藏在一排房子與樹叢後面的...一穿過通往沙灘的樹叢小道, 一片雪白的沙灘與清澈翠綠的海洋立即印入眼簾!

我當場就只有"哇~"了一聲, 就驚訝的說不出其他話來了...

DSC_9029.JPG

水好清, 沙好細...

DSC_9026.JPG

可惜這次時間太短, 我們沒有辦法在這待太久...

好有動感的一張相片

DSC_9039.JPG

之後我們又走到沙灘旁的岩石區, 岩石縫中的水窪裡也可以清楚的看見許多小魚還有小蝦喔

DSC_9050.JPG

DSC_9053.JPG

在海邊停留了約一小時後我們又開車前往下一站 - Cape St George Lighthouse (Ruined lighthouse)

車開進了National Park裡就變成沒有鋪柏油的泥路了

DSC_9055.JPG

DSC_9056.JPG

這裡有個斷崖Lookout.

這兩個完全無視警示牌寫著的"NO ACCESS BEYOND THIS POINT" 大搖大擺從它旁邊走過去...

DSC_9058.JPG

DSC_9063.JPG

從高處眺望海景真的很過癮, 但是也真的很危險. 一不小心真的就"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這就是毀壞後的燈塔

DSC_9065.JPG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跟W&S分道揚鑣前還看了一場現場"卸船秀".

DSC_9067.JPG

回程路上對面車到大塞車. 堵了大概有5公里遠吧(心裡慶幸我們不是走反方向)

DSC_9071.JPG

下回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來這裡(吃一次早餐)玩一次的!

DSC_9024.JPG

DSC_903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傑維斯灣 Jervis Bay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