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28.jpg

有關我所蒐集的喜歡的婚禮佈置與小細節之前就有分享過了 - 請看♥囍♥ Interesting Ideas | 讓我眼睛一亮的婚禮好點子

雖然還有很多ideas因為各種原因無法包含在自己的婚禮裡面而放棄,

例如, 會需要花很多錢的idea以及體積過於龐大不適合從海外運送過來的裝飾品等等. 畢竟我也不想買一堆東西, 婚後都不知道該往哪擺呀!

但是為了讓自己的婚禮更特別, 給來賓們增添更多樂趣, 在細節上我還是花了許多心思.

首先是我與我最愛的Lucy合照

可惜Lucy無法跟我們一起到場地參加婚禮, 但是結婚當天準備就緒後, 我就趕緊在家跟她合拍了好多張照片了.

朋友看到照片都說連Lucy看起來都好開心, 笑得合不攏嘴?!

Lucy當天也戴上了紫色的小領結 - CUTE!

領結是在eBay上買的. 一個才澳幣$1還包運費喔! 超便宜. 其實我也有給Ace買一個, 但是他脖子太粗了戴不上只好放棄...

 Page_1

IMG-20141027-WA0007_2.jpg

手牽手

Page_3.jpg

 再來就是說好的 - Instant Camera!

雖然在婚展上有看到許多出租Photo booth的商家, 但是看過Celine的介紹後才真正讓我喜歡上這idea...

但是上網看過幾家紐西蘭的Photobooth供應商之後卻感覺...機器有點過時...(有時限而且還不便宜!)

失望的跑去跟PUI哭訴, PUI建議與其租台機器, 不如乾脆回香港的時候去買部拍立得不也一樣嗎? (而且婚禮之後還可以留著繼續用...)

因此, 拍立得相機與相片早在年初跟PUI回香港時就買好了, 價錢會比在澳洲買便宜許多.

然後我一在淘寶上添購了一些Prop.

IMG_2896_1.JPG

Sophie當天在場地佈置上也盡善盡美的幫我做到最好. 小黑板還有門框就是她幫我們準備的.

IMG_7033_1.JPG

我媽後來幫我買了一個A2軟木板讓我掛這些拍立得相片

貼上我事先準備好的麻繩, 再用些蕾絲裝飾一下框的部分這簡單的DIY拍立得相架就完成了.

小木夾我則另外用了一個小玻璃瓶裝起來了.

IMG_2890_1.JPG

也辛苦了當天我們的小幫手Pinky幫我們與客人照了好多相片留念.

婚禮過後看這些相片回味了好久...

Page_4.jpg

Seating Plan 座位板

座位板最後是使用Sophie的.

她先幫我寫上了客人的英文名子, 我爸早上去幫忙佈置時才把中文名子加上去.

Page_5.jpg

婚禮前一週PUI就開始不停每天上網看天氣預報...

我都叫他不要再看了. 這樣會影響我心情耶!

畢竟無論是晴天還是與雨天, 婚禮都照樣得舉行...

天氣預測週日是陰天, 但週六與週一都是雨天.

看得我好擔心喔(哭)

為了安慰自己我還上Pinterest找了許多美麗的雨天婚禮相片來鼓勵自己打起精神來.

就算下雨也有下雨的好處呀~

天氣從週六開始便烏雲密佈...一直到早上我出門去做頭髮時外頭還飄著細雨...

沒想到過了中午, 老天爺竟然趕走了烏雲, 讓藍天白雲出來露臉了!!

這是應該我收到從天而降最棒的結婚禮物了!

Page_8.JPG

IMG_2954.JPG

大家開心的在院子裡聊天, 享用下午茶, 玩遊戲.

Page_9.JPG

Page_10.jpg

Sophie接手Cossars之後將莊園打理得有條有理.

挑選來此結婚的新人也越來越多.

Page_7.JPG

Page_6.jpg

Page_11.jpg

Page_12.JPG

莊園裡的Barn雖然我沒有機會進去, 但事後看照片時發現裡面的黑板上寫上了祝福我們的話語

IMG_2909_1.JPG

還有一台舊鋼琴

IMG_2912_1.JPG

 

最後來說PUI表哥為我們準備的驚喜

IMG-20141021-WA0044.jpg

之前其實就有聽PUI說過他表哥在香港的工作就是專門幫新人設計婚禮佈置!

一開始只知道表哥會幫我們設計一套謝卡, 謝卡上會印有屬於我們兩人的Logo. 看過謝卡的藍圖時我就已經十分喜歡並期待當天看實物.

沒想到表哥不但幫我們印了謝卡, 還幫我們製作了壓克力的簽名板, 還有兩面超大的壓克力Logo讓我們吊在木門上!?

深藍色的板上被親朋好友們用螢光筆填滿了祝福的話語...

Page_14.JPG

Page_16.JPG

Page_13.jpg

青綠色的大Logo掛在木門上十分顯眼且與建築後方的樹木顏色相呼應

真的太謝謝表哥了...

千里迢迢從香港背了這麼大的包裹送給我們(感動)

Page_8.JPG

除了以上提到這些, 十分受來賓歡迎(好幾個婚禮一結束就都被拿走了, 哈哈)

就是這個放謝卡的小架子

這個架子真的超實用, 我自己留了兩個.

回到家後可以用來當作放信件的小架子, 或是放餐巾紙都OK!

Page_15.jpg

最後, 來分享表哥親自設計給我們的謝卡

謝卡的草稿:

實物整個美到爆炸!

水藍色的底色上印著閃爍著銀光, 屬於我們兩個人的Logo

Logo裡其實還注有意義的!

"講下我的設計想法先!你們的名字原來已經有著對方!你有Sonya, Sonya亦有Ryan在,我覺得很浪漫,命中已註定你們要在一 起!

我覺得男生(表弟你)大個仔要有承擔和撐得起!

讓你們將來充滿美滿甜蜜,當然也是你們現在心花怒放的心情啦!

也因為你們是年青有sytle而且在外國結婚,所以我想用一個fashion感覺和活潑性強些的表現方法做你們的icon,它會因不同的出現情況有點變化,如invitation我覺得加個囍字是會簡單到位一點,對中國或外國人他們都懂!

另外在相片部分你們選的相片給我的感覺是不論在什麼的順逆境中,只要有著對方,就是怎麼樣也能輕鬆開心同面對的!

所以我就想把相片的精髓提升,固意在灰天和踏出的每步中用圖案把你們保護著一個只有你們的開心空間!"

是不是很棒呢!!!!!!!

Page_17.JPG

打開卡片, 裡面是我們最喜歡的婚紗照以及給每一位來參加我們婚禮的嘉賓感謝的話語

Page_18.JPG

Page_19.JPG

卡片用透明霧面信封收藏...

Page_20.JPG

以上則是我們婚禮上的一些有趣的小細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