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106_080555.jpg

好捨不得,我媽今天回紐西蘭了(抱著baby哭)。

生孩子讓我深深體會到母愛有多偉大 - (補注:) 我是說我媽好偉大不是說我自己

Baby出生前兩週她一個人帶著一大箱裝滿她年初從台灣扛回紐西蘭的各式各樣月子食材,還有親朋好友送給baby的禮物來雪梨幫我做月子。

在醫院等待baby出生的那天,她寸步不離的守候在我身邊,在我痛得大哭的時候擁抱我,安慰我。我老公說他們當時站了好長時間, 站到他腳好痠必須在產房裡走動舒緩痠痛。但我媽在我打麻醉之前都沒離開我床邊半步。

產後住院的四天裡,外面天氣每天都熱到30多度。但她天天一大早就起床幫我還有我老公準備一整天的飯菜,再帶著大包小包自己搭電車再步行約15分鐘到醫院來照顧我和baby。

產後回到家,每當我身體出了狀況,她就是我的護士,細心的照顧我。連我老公在一旁看了都忍不住說 “媽媽真的不好當。”

過去兩個月裡,她每天一早六點開始幫我看孩子,幫我洗衣買菜,煮三餐幫我們補充營養,天天都忙到晚上baby睡了她才去休息。雖然說了我都不好意思但我已經偷懶足足兩個月沒煮過一頓飯(就連吐司機按鈕都沒按過),沒曬過一次衣服。每天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幸福日子。

所以今天我要在這裡跟我媽說聲,媽媽謝謝妳。外加一首 - 世上只有媽媽好

(從今天開始就剩我vs小baby了...

說到這,重點其實是想感動我媽讓她過兩週就再回來幫我帶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