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87_副本.jpg

Sydney Royal Easter Show 可算是雪梨一年一度的盛會呀. 上回去已經是兩年前了, 而且那次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玩遊樂設施上都沒有去逛農業產, 看表演及美食區. 所以我對這次可是抱著滿懷期待呀, 票一推出馬上就買了.

本來說好上周六就要去的(避免連休時人太多)但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不要說曬傷太黑, 肯定會中暑呀. 所以就改成這週末去嚕.

Easter Show可真說得上是ㄧ個能夠滿足全家人的地方. 家裡有年紀較小的小朋友的話可以帶他們去看卡通人物舞台秀呀, 或是去看牛羊馬, 還可以摸小豬. 年輕人則就喜歡去玩那些刺激的遊樂設施, 吃小吃, 買showbag...等等. 年紀大一點的可能就會花較多時間在農業展覽區, 還有逛逛得獎藝術/食品展覽...等等.

Easter Show的正價票真的不便宜, 所以我建議大家想去的話在show開始之前一個月就開始留意以下幾個團購公司. 它門年年都會推出特惠票, 想買便宜入場卷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www.groupgo.com.au

www.groupon.com.au

來看一下我們今天的行程吧

一早我們先把車開去Strathfield停著然後坐火車去Olympic Park. 班次好多, 而且一站就到了(不過車廂裡擠滿了人).

人雖然很多但是入場很順暢沒有花太久的時間等候. 入場後則馬上看到步道兩旁排滿了各式各樣的攤販(看到這熱鬧的場面整個人也興奮起來).

這裡有賣吃的, 有賣一些有趣的小玩具(像是會發出怪聲的口哨, 自動泡泡製造機), 賣帽子太陽眼鏡(不錯的idea), showbag...等等甚麼都有.

但我跟PUI一致認為還是ATM最賺...

DSC_3985_副本.jpg

DSC_3986_副本.jpg

途中看到這個框框馬上就請了一位路人幫我們拍照留念

DSC_3987_副本.jpg

好多造型好特別的氣球喔

DSC_3988_副本.jpg

摩天輪

DSC_3990_副本.jpg

因為12點我們要去Commonwealth Bank Arena看表演所以我們就先在附近的Woolworth The Fresh Food Dome這邊逛逛.

這應該是得獎南瓜展示區. 超多巨無霸南瓜, 都是真的喔. 南瓜可以長成這麼大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DSC_3992_副本.jpg

在一堆南瓜中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南瓜車...哈哈哈

DSC_3993_副本.jpg

無意間逛到這裡...工作人員手上都各拿著一隻蜥蜴/變色龍!?...PUI還很大膽的摸來摸去摸得很開心...

DSC_3997_副本.jpg

DSC_3996_副本.jpg

這一個小帥哥也是工作人員之一, 看起來有沒有很專業?

DSC_3999_副本.jpg

小帥哥的工作夥伴

DSC_4000_副本.jpg

正當PUI跟蜥蜴們互動得很開心的時候旁邊突然一陣騷動...有個婦女突然跳出棚外...

(有沒有看到照片左下角那隻蜥蜴ㄧ付很悠哉的樣子在草地上爬來爬去?哈哈哈)

DSC_4001_副本.jpg

原來棚架上搭著一隻又長又肥的蛇!

唉~這些工作人員也真是的. 放條蛇在那裏也該通知大家一下, 如果是我也會被嚇壞的.

PUI還摸得這麼開心...還一直叫我也去摸一下. NA~我才不要.

DSC_4005_副本.jpg

再到處走走...這裡有好多賣吃的, 賣服飾的, 生活家居, 園藝用品...等等的攤販. 慢慢逛可以逛一下午都沒問題. 不過人真的有點多, 逛起來挺累的. 

DSC_4007_副本.jpg

攤位實在很多, 人也很多, 要照像也有點困難. 最後只照了這家超可愛的賣cupcake的攤位. 是不是好想住進那櫥窗裡呀?

DSC_4013_副本.jpg

DSC_4014_副本.jpg

這幾年cupcake真的很流行. 但是我從來也沒有去買來吃過因為我知道外國人的cupcake蛋糕都烤得很乾, 上面的裝飾又都是糖粉做的很甜很膩所以讓我很卻步.

有空我要自己動手做好吃又好看的cupcake! 

DSC_4015_副本.jpg

另外這會場裡有一大區都是在展是ㄧ些得獎作品. 種類挺廣但記得有看到蛋糕, 維多利亞娃娃, 刺繡, 油畫, 攝影, 十字繡的比賽得獎作品展覽.

"擠"出會場後慢慢往Arena移動.

一路上有許多小吃攤販. 看得出賣吃的的攤位也花很多心思設計. 把自己的生意包裝得很吸引人.

DSC_4008_副本.jpg

走進Arena後我們爬到第二層, 很悠哉的在有"屋簷"的座位坐下一邊吃我們自己帶來的三明治還有零食一邊看小孩子騎馬...

因為我們自己帶了午餐, 所以今天無法太詳細介紹Easter Show裡有甚麼好吃的><

不過我有看到很多人買了水果沙拉, 炸薯條, 炸魚片, 炸熱狗, 炸起司狗?...等等. 都是很普遍的澳洲小吃. 另外還有賣漢堡, 披薩, 還有冰淇淋的. 但是這些東西價錢都不便宜所以我們才自己帶了東西來吃.

DSC_4016_副本.jpg    

我們到得算早, 位子還好多人也很少. 但之後就越來越多人了.

DSC_4009_副本.jpg

我們在這裡坐了一個小時看了三項表演

1. 美女跳馬?

2. 賽車表演

3. 飛天摩托車特技表演

我最喜歡看的還是賽車啦! 美女從馬上跳到行駛中的卡車上這表演讓我有點無語...飛天摩托車特技表演我個人覺得太危險, 不喜歡!

DSC_4020_副本.jpg

看完表演走去看看動物們

 

好多我喜歡的馱馬

看咖啡色那隻多潮

DSC_4024_副本.jpg

哈嚕? 你看的到我嗎?

DSC_4023 (2)_副本.jpg

近看牛真的還挺巨大的

DSC_4027_副本.jpg

要拖著這麼大袋牛奶真的好辛苦喔...

DSC_4026 (2)_副本.jpg

找到豬了! 但怎麼每隻都在睡覺...難怪我每次睡覺我媽都叫我豬...

DSC_4028_副本.jpg

這隻睡到舌頭都掉出來了...哈哈哈

DSC_4029_副本.jpg

 我今天來的ㄧ大目的本來就是要來摸小豬的!但是要排隊, 實在是太累太熱不想排了...

DSC_4031_副本.jpg  

看完小豬本來還打算去遊樂園區逛逛看看showbag的但是不知怎麼了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實在有點走不動了只好打道回府><

覆上幾張上回來的時候的照片做補充吧.

要玩遊樂設施要先買這種小"郵"票. 看玩的項目需要幾張你就撕下來給工作人員. (其實挺貴的)

IMG_0295.JPG

每年的Easter Show天氣都挺好

IMG_0258.JPG

超大型攤位. 好多玩偶嚇死人

IMG_3220.JPG

其實還有許多節目與活動我都沒有提到. 想要玩得仔細ㄧ點的人去之前不仿上網好好做功課安排行程.

但最重要的就是

1. 穿著輕便, 穿好走的休閒鞋.

2. 別忘了塗防曬, 帶台陽眼鏡, 帶帽子.

3. 帶壺水.

4. 如果要玩遊樂設施, 買showbag, 紀念品, 展覽會上的服飾, 食品, 又要吃一堆小吃的話. 切記, 多提點現金放身上.

 

Easter Show 網站: http://www.eastershow.com.au/index.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Sydney Royal Easter Show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