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76.JPG

今天是紐澳國定假日ANZAC Day所以我才會這麼優閒的跟PUI跑到這麼遠的海邊曬太陽.

說到曬太陽, 不得不在這裡強調曬太陽的重要. 我平時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室內, 能夠與陽光接觸的機會真的不多所以真的該好好利用假日多到戶外走走. 曬太陽能吸取維他命D, 不但有益健康也能預防憂鬱症(應該也就是說曬太陽會讓人心情愉快). 我當然不是說要像外國人那樣穿個bikini躺在沙灘上曝曬, 那樣可是很容易得皮膚癌的...但是還是要多出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這幾週用電腦用得很兇所以眼睛也好累, 是該(在眼睛瞎掉之前)好好給雙眼放一天假了.

之前早已久仰La Perouse這海灘的大名~在Facebook上也常看見攝影師朋友在這裡取景. 看起來真的很美.

雖然已入秋, 氣溫也明顯下降了許多, 但是海灘上還是擠滿了人. 看來大家都很捨不得夏天離開, 加上這兩週常下雨, 難得今天風和日麗大家都來這裡抓住夏天的尾巴了.

IMG_7460.JPG

找停車位就找了一陣子. 在離海灘最近的停車場繞了兩圈找不到車位, 最後停在離海邊有一小段距離的路旁.

常常找停車位的時候會遇見一些很沒有耐心的人...不是按喇叭就是開窗大罵. 我覺得這種行為真的很愚蠢. 天氣好又是國定假日海邊人多是理所當然, 可想而知. 停車場裡很忙碌, 大家都左顧又望找車位, 有時後當然很難前後左右全顧上了. 在這種情況下大家不是應該更要放慢車速, 耐心等待才能避免意外發生嗎? 我總是會覺得那些沒有耐心的人最後破壞的只是他們自己的大好心情, 真是又愚蠢又可惜.

Anyway, 繼續看照片 :)

才剛說這裡是婚紗攝影人氣景點, 馬上就看到一對新人在這裡拍照. 新娘子穿著婚紗好漂亮呀~但是我沒有照她啦, 怕她覺得我很奇怪...

IMG_7478.JPG

好可愛的小妹妹在我前面散步

今天的照片全部都是用手機拍的...原因是...我又忘了把相機的SD帶出來了>///<

這已經是N次我犯這錯誤了. 拿起相機準備幫我拍照的PUI都無語了...

有人釣魚, 野餐, 散步, 放風箏, 游水...

IMG_7477.JPG

我背後的木橋也是人氣攝影景點!

橋下也可以走

IMG_7466.JPG

為什麼這岩石會一個洞一個洞的哩?

我們兩個在草地上睡了個午覺 ^///^

萬里無雲的天空

IMG_7462.JPG

今天照片不多, 下次來一定要記得帶相機加上充滿電的電池還有SD卡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灘 La Perouse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