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1_副本2.jpg

去年三月的某個週末我與我的同事好姊妹兩個人來到Hornsby 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裡的T2喝下午茶.

真的超喜歡high tea的. 看到疊著滿滿三層食物的盤架總是會很興奮. 整個下午邊聊邊品嘗美食, 真是人生中一大享受阿!

Hornsby其實裡我住的地方不遠, 但是離市區是有一段距離所以一般沒事也不會過來吧...(我也是因為同事就住這附近才會來到這裡的)

但也因為這樣我才要來探險一下阿~看看這裡有甚麼與其它地方不同的街景, 商店.

 

首先要在Epping換車. Epping的車站挺新的.

IMG_2145

安全抵達Hornsby. 出了車站再走一小段路就到Westfield了.

廣場中央有一個造型很有趣的噴泉, 讓我聯想起宮崎駿動畫裡的會出現的機器人...

IMG_4845.JPG

T2裡座位不多, 中午時間人也挺多的. 大部分的座位都滿了.

研究了一下Menu, high tea一個人是$16. 這在雪梨算是非常便宜的價格了. 通常不是一個人要$49嗎?!

T2在雪梨各個地方都有分店, 是茶葉專賣店. 我個人對茶是沒有特別研究所以也沒法多說甚麼. 但是這家常常也會推出好多風格獨特的茶具, 偶爾進來逛逛也很有趣.

IMG_2150.JPG

冰櫃了擺滿了好多令人流口水的食物...

IMG_2151.JPG

噹噹噹噹~來了.

IMG_4855.JPG

最底下是鹹的. 三明治, 鹹蛋塔.

中間是梅子塔, 馬卡龍, 巧克力蛋糕

IMG_4854_副本.jpg

最上層是high tea不可或缺的scone

IMG_4850.JPG

味道一般, 但是我們吃的聊的很開心.

IMG_4862.JPG

配角當然也少不了當店主打的茶. 有幾種選擇但是我忘了 >///< sorry!

IMG_4852.JPG

IMG_4861.JPG

東西好多有點吃不完...

吃飽了再到處走走逛逛

這mall裡有幾間我很愛逛的zakka店

其中一間很吸引我的就是這間充滿海洋風的小店啦!

IMG_2171.PNG

 

IMG_2167.PNG

IMG_2168.PNG

當天下午我們還去看了場電影 - The Vow

(這兩個女人真的很會安排節目...)

這是部真人真事的電影喔

 

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

事後再回頭看這些照片都還能清晰的記得當時愉快的心情

近期內我會再介紹其它幾家high tea的餐廳

arrow
arrow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