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3_副本

Happy Friday!

來繼續歐旅進度~

 
依依不捨的離開巴斯後我們將車在倫敦機場歸還給租車公司, 然後再搭地鐵進入倫敦市區.
 
IMG_0635_副本

這天晚上有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聚餐, 那就是要跟我多年未見的表妹還有馬提諾先生見面啦! 從來沒想過再次見面會是在倫敦…
 
可見, 世界, 其實真的很小...
 
IMG_0651
 
IMG_0648
 
IMG_0645
 
IMG_0644
 
這天晚上我在餐廳裡發現了一件頗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我一到就看見有兩瓶紅酒放在桌上, 一開始以為是我表妹帶過來的BYO. 沒想到她卻跟我說在這裡(不確定她指的是歐洲還是英國?!)有許多餐廳會將葡萄酒放在桌上做推銷”. 如果客人想喝可以直接開瓶,但是當然 買單時服務生會把酒錢算進帳單裡啦.

***
 
旅途第四天 – 倫敦鐵腿記

其實在倫敦要去的景點跟行程一開始我就都計劃好了.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由其是如果妳帶著一個喜歡臨時出餿主意的人的話(瞪)

在倫敦的第一天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那些觀光景點, 而是我在極度肌餓的狀態下在倫敦市中心power walk了30分鐘就為了某人堅持要去吃Burger and Lobster(暈).
 
因為前幾天不停開車趕路實在太累了所以這天睡到中午才出門. 出門時我肚子已經很餓了但是我們得先到車站去找有販售2-1 Pass的櫃台(光是這件事就用掉了快一個小時). 車票搞定後, 我們家的PUI突然吵著說要去吃Burger and Lobster所以我們就搭巴士往那方向過去. 巴士把我們放在終點站-Trafalgar SquarePUI就說餐廳其實就在附近走路15-20分鐘的地方, 不然我們乾脆就用走的過去吧. 走路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可是不是在我肚子餓到瘋的時候!!!!!!

因為當時真的餓到要昏過去了, 所以也已經不記得我到底被PUI拖著走了多久. 只記得我當時真的又餓又氣, 一直到龍蝦端到我面前我都沒有跟他說過一句話.

IMG_0653

IMG_3770
 
Burger and Lobster餐廳裡沒有菜單, 反正就兩樣東西讓你選:

1. 龍蝦
可以選是要蒸, 或是先蒸後烤
 
2. 牛肉漢堡
可加培根或不加
 
3. 喔, 還有一個沒有看到人點的麵包夾龍蝦(直接省略)

以上皆為統一價: £20一份
 
如果結伴去, 龍蝦跟漢堡都想嚐嚐看的話, 可以點一份Combo:
兩個漢堡(一人一個) + 一隻龍蝦(一人一半) + 兩份甜點(冰淇淋) = £60

ㄧ來這combo真的很不吸引人, 再來我們兩個就是沖著龍蝦來的所以我們就點了兩份龍蝦.
 
真的很想海扁這傢伙
 
IMG_3772
 
龍蝦雖然蒸得有點過頭所以有點“橡皮”…但是因為是蒸的所以很清淡, 搭配上garlic mayo非常好吃. **說到它們家的garlic mayo, 超香超好吃我們把兩大碗的醬全沾完了還要了refill…沙拉也很好吃! 好感動這次飽餐ㄧ頓後沒有被騙的感覺…奔走了三十分鐘也算值得了(泣)
 
IMG_0672
 
IMG_3785
IMG_3781
IMG_0675 

吃飽有體力後, 我們散步穿過Green Park到對面的Buckingham Palace. 雖然這次沒有看到熱門的衛兵交接儀式, 但是也看到可愛的小衛兵還有‘傳說中’的小旗子(就是皇宮上如果有插著小旗子就代表女皇今天在家?!)
 
IMG_0677
 
IMG_0681
 
IMG_0682
 
IMG_0710
 
IMG_0687
 
IMG_0683
 
IMG_0696
 
IMG_3794
 
IMG_0701
 
在皇宮外拍了幾張相後我們便繼續沿著Green Park走向Parliament House.
 
途中發現公園裡有位先生正拿著一包花生在餵松鼠! 他看我很好奇便叫我也過去然後遞了顆花生給我讓我餵松鼠. 這裡的松鼠不但不怕人, 還很粗暴的從我手上搶走了花生! 松鼠爬樹的樣子也很滑稽. 看他們從樹上下來的時候戰戰兢兢的技術很生澀. 真想過去嚇牠們ㄧ下看看會怎樣, 說不定會從樹上跌下來?! 呵...呵呵呵(好壞的女人).
 
 initpintu_副本
 
IMG_0734
 
壞心的女人在走到Parliament House還有West Minster Abbey的時候得到了報應. 因為花粉症嚴重到眼睛, 鼻子都癢到受不了. 只好去藥局買藥然後先回hotel休息, 才能撐到晚上看musical. 這次出遠門我就連橡皮筋跟束口袋都帶了就是沒想到帶我的花粉症藥...
 
IMG_3800
 
IMG_0745_副本
 
IMG_0738_副本
 
IMG_0761
 
回到旅館小睡了一個小時後, 感覺好多了. 出發去看音樂劇去! 因為我們的門票是在網上預購而且有附兩人的3 course meal. 所以音樂劇開始前我們先去劇場旁的Spaghetti House吃了晚餐.
 
Entre: 烤豬排與羅宋湯
 
IMG_0774
 
 
兩個味道都很不錯, 由其是這碗熱呼呼的青菜湯!
 
IMG_0773
 
IMG_0772
 
IMG_3808
 
 
前菜很不錯, 但是主菜就令人有點失望了.
 
我的魚排煎得過頭很乾...
 
IMG_0778
 
 
PUI的炸豬排無論是邁向還是味道都不及格 ><
 
IMG_0777
 
吃飽後就準備入場嚕~
 
記得上一次看音樂劇以是4, 5年前的事了. 因為從來不知道音樂劇是如此的精彩, 當時的感動到現在都還無法忘懷. 這次在倫敦看的Phantom of the Opera也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難怪網友們會說"沒有看音樂劇就等於沒來過倫敦." 無論是劇中人物的歌聲, 劇裝, 舞台的佈景與燈光, 效果全部都做到完美. 歌曲也真的非常好聽. 讓我真的很想隔天晚上再去看一遍…
 
IMG_0770
 
IMG_0768
 
IMG_3805 

打算到倫敦ㄧ遊的朋友們也可千萬別輕易將歌舞劇從行程中省去啦!

回家的路上路過了國王十字車站裡的Platform 9 ¾. 因為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早上搶著跟這一半陷入磚牆裡的trolley拍照的隊伍也早已散去. 所以我便湊上去照了幾張.

IMG_0784

[題外話]

我們經理這週末生日, 下午大家開開心心的分了ㄧ個巧克力蛋糕.

吃完蛋糕, 我的一個同事突然進我辦公室跟我說 “Sonya, 妳真是ㄧ個仁慈的女孩.”

雖然覺得自己跟仁慈兩字八竿子打不著關係但是被這樣誇獎還是很開心.

她會這麼說是因為, 我知道她最近跟經理在工作上發生了些小不愉快, 但是我還是volunteer當個和事佬(明知道她心裡打死都不願意)建議她跟我一起買個小蛋糕幫她慶生ㄧ下...

其實我覺得, 能夠跟同事與上司和睦相處真的非常重要. 畢竟他/她們是妳每週要面對38個小時的人...如果處得不好, 那上班真的會變成一件萬分痛苦的事情...

更何況造成不愉快的都是些雞麻蒜皮小事. 我的同事們人其實都非常好, 其實過一陣子就沒事了.

如果要加快速度, 買個巧克力呀甚麼的請互相吃, 馬上所有不悅都煙消雲散 (外國人就是這樣好安撫...呵呵)

[Coming up: 倫敦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