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3_230326_副本
 
旅途進入第五天. 我們也即將要與英國說再見了.

在倫敦的最後一天我們要做最後衝刺, 把剩下的景點走完.

第一站: 倫敦塔

雖然我很想長話短說, 但是說到倫敦鐵塔, 不得不在這裡跟大家"簡短"的推薦一下我們使用的2for1 Pass(怕不說會有人怪我好康沒道相報).


其實每一個大城市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Combo景點入場折價卷, 有些要錢, 有些不用, 倫敦當然也不例外. 我這個2for1 Pass也是我從別人部落格上讀到的, 不只免費, 還省了我們£60多, 覺得真的是撿到寶(流口水)(Yeah~我很歐巴桑心態我知道.)

我超自豪自己找到這寶典, 每使用一次我都會跟PUI說 “你看, 我又幫我們省了£20耶, 我是不是太厲害了?”
PUI: (馬上switch成廣東話誇張的說) 嗨呀, 好犀利阿. 點解妳會咁sai lei呀.
ME: 那我是不是可以把省下的錢拿去吃頓好的?
PUI: 當然可以!! 隨便妳挑.   … 從2for1裡面挑, 謝謝.
ME: =   ..   =  (#$%^&*你可以再小氣一點, 2for1裡面那些一客十幾塊錢的漢堡薯條我需要你請嗎?!?!)
 
這個2for1 Pass小冊子通常在大的地鐵站售票處就可以拿到. 2for1的意思就是兩人只付一張門票的錢!! 裡面包含超過150旅遊景點與餐廳. 其中你只要去倫敦塔(你去倫敦應該要去一下吧? 要不然你去倫敦幹嘛?!) 就可以馬上省£21; 如果再加個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故居肯辛頓宮Kinsington Palace就再省£16.50; 倫敦橋£8; 聖保羅大教堂£16…等等等. 然後再吃個午餐, 你就省了快£100了我跟你說. **但是如果大英博物館是你唯一的目的地的話, 這段你就直接跳過因為大英博物館入館免費(汗)...
 
IMG_0660
 
IMG_0657
 
IMG_0656

2for1使用規則很簡單:
1. 你要買兩張(一人一張)它規定的地鐵票(倫敦的Oyster Card不能算).
2. 2for1只能在你的車票有效期間內使用.

我們就買了兩張Day Travel Card/£8.90一張(就是一日地鐵票, 當日地鐵任你坐.)
然後參觀了入場費最貴的倫敦塔, 然後去坐了倫敦眼, 最後又(被迫)使用了一張餐廳的2for1在柯芬園吃了頓午餐…一共省了£60多.

一不小心又說了這麼多. 要是我這麼努力介紹完還是有人去了倫敦傻傻的當冤大頭買了全價門票回來被我發現我肯定一個個吊起來打.
 
啊~~本來想今天就把倫敦寫完的可是光說這2for1 Pass就寫了一大篇(廢話) 看來還是得寫個Part.II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