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3.JPG

週末中午跟Linda一起到Burwood吃午餐.

走過水井坊突然好想吃, 對望了一下兩個人默默走進餐廳裡...

本來只打算點兩道菜, 畢竟只有兩個人, 沒想到還在看菜單的時候就看到Andre跟他老婆在餐廳外跟我們招手!!

哈哈, 後來就變成四人併桌, 點了四道菜.

 

我的Choice:

頭盤我點了我超愛的涼粉! 好吃x100

涼粉讓我想起媽媽以前做的涼拌黃瓜裡放的一塊塊"白色的果凍" (忘了叫甚麼了)

淋上酸酸甜甜帶點微辣的醬汁真的很開胃

IMG_3370.JPG

Linda's choice:

孜然羊排 - 這道菜也好好吃!

羊排很香很嫩. 上面應該是灑了焦鹽跟籽然. 好吃到連手指都要一起啃下去了.

IMG_3371.JPG

Linda's choice again:

Mixed mushroom stirfy - 也很好吃

用了三種不同的菇搭配少許叉燒.

四川菜其實都挺重口味...點ㄧ道炒青菜來均衡一下比較好.

IMG_3372.JPG

Andre和他老婆的choice:

毛血旺...

來這裡吃飯的人好像人人都會點一鍋這個或是水煮魚...

我是覺得okay...就ㄧ鍋吃起來麻麻辣辣, 裡面甚麼都有這樣...豬血, 白魚肉, 豆芽等等. 一勺下去會挖到甚麼都不知道.

IMG_3373.JPG

水井坊在雪梨有好多家分店. City Haymarket 的人很多, 常常沒位子所以最好事前訂位.

Chatswood的那間挺不錯.

2015的comment: Burwood的那家最近去吃我覺得好像退步了...東西鹹到不行而且吃到好多味精的感覺 ><


附上水井坊的website給大家參考喔:

http://www.redchilligroup.com.au/Default.aspx?location=China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