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9.PNG

這間cafe是PUI帶我來的. 他說我一定會喜歡. 這裡也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

這間美麗又夢幻的法國烘培屋: La Renaissance Café Pâtisserie週末總是排長龍. 一進到店裡馬上就被這家店的法式氣息吸引(好啦, 雖然我沒有去過法國, 不過這裡感覺真的很像旅遊雜誌裡看到的法國麵包蛋糕店很像嘛)店門外與店的後方的小庭院都可以坐下用餐. 不過這家可能是生意太好人手不足, 服務就不是這麼周到. 大家不要太介意, 畢竟這裡是澳洲, 是沒有所謂的客服可言的地方啦! 哈哈哈...

我嚐過這家店好幾種甜點. 每次都會先欣賞好一陣子, 拍一大堆照片後才會開動. 真的有點捨不得吃.這裡真的是"男友想要討好女友"的最佳地點. 女孩子們看到這些精緻可愛的蛋糕誰會不尖叫?!味道嘛...恩, 可能跟我們亞洲的蛋糕還差一截. 但是可能外國人就喜歡這種比較硬一點有咬勁的蛋糕?搭配一杯tea or coffee就是完美的下午茶了店家網站在這裡: http://www.larenaissance.com.au/

這些蛋糕做起來肯定很費工夫! 每個都好精緻讓人捨不得吃, 而且主要是也都很好吃!

IMG_3380.PNG

IMG_3381.PNG

來到這間cafe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
其實雪梨還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我不知道,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能夠繼續發掘. 也一定不會忘記po上來與大家分享!
感覺自己生活越來越充實, 也越來越喜歡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