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58

IT'S A GIRL. IT'S A GIRL. IT'S A GIRL!

終於讓我盼到20週的超音波了!

今天就可以知道到底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 雖然我跟PUI都覺得, 健康就好. 男生女生都無所謂. 但是如果是女生就更棒啦!

(總覺得女生沒那麼調皮, 而且比較貼心, 有責任感)

Anyways, 知道是個女生我實在太高興了! 不過要控制一下自己不能失控買一堆有的沒的就是了 XD

這次的Scan主要是檢察小baby發育是否正常.

醫生很仔細的從頭檢察到腳. 還有心臟與內臟等等都看了一便.

好幾週沒看到小寶貝, 已經長好大了!!

IMG_1460_edited.JPG

從16週開始我就隱約可以感覺到肚子裏似乎有動靜!

有時候會感覺到像是有個小泡泡在肚裡破掉的感覺...原來那就是小baby在動啦!

接下來每週這些感覺會更強烈. 現在不時就會感到baby明顯在扭動.

小短腿只有3公分左右! 好可愛♥

IMG_1461_edited.JPG

這週五還要去看婦產科醫生拿檢查結果報告.

我的小baby girl, 要乖乖在馬麻肚子裡開開心心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