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50827-WA0006_mh1440665173918.jpg

看得出小寶貝的臉嗎? 先找到照片正中央的鼻子就對了!

34週產檢醫生說baby成長速度似乎變慢了...所以要我去做一個Growth Scan.

說真的, 我是不太想去...

因為平時去複診, 他動作都很快. 超音波照兩下沒問題就說"下次見". 但是這次複診這天診所裡剛好有兩個實習生, 覺得當時醫生就只是想做些表現給實習生看所以才叫我去轉診再照一次.

而且他的態度就是(只是體重跟他預估的差了一點點, 但是羊水以及胎盤等等都正常, 但是還是去照一下比較保險) 

醫生自己問診室裡就有儀器, 為什麼不能叫我下週過來看看情況再說?

而且如果去他推薦那間診所照超音波的話, 一次要$270...真的好貴. 如果不是非必要, 實在是不想再花錢了...

有些沮喪的回到辦公室跟同事聊起這件事. 我同事就跟我說有些Radiology是可以BULK BILL的, 不一定要去他指定那家!

然後還馬上上網幫我查了幾間診所, 叫我打電話去問問.

問到在CBD裡(從辦公室坐公車過去只要15分鐘)的診所, 真的好方便而且是可以bulk bill的喔! 當場省了我$270...真的好感謝我同事喔....

複診隔天就又去照了超音波. 還第一次從3D超音波見到我女兒的臉!!! 興奮興奮!!!!

照完結果是 - 一切正常 (Yepee~)

希望下週去婦產科醫生那裏複診他不要再說甚麼才好...

IMG_20150831_152352.jpg

我的乖寶貝,辛苦妳過去幾個月每天都要陪mami上下班啦!還要搭乘充滿冬季病毒及沒有人讓座的雪梨電車。不過妳總是很乖很配合,而且我們都沒有生病,真是mami的好孩子。從下週起我們就可以睡到自然醒嚕~~(雖然我有預感妳還是會每天早上六點半就把我踢醒) 接下來幾週請繼續乖乖的待在mami肚子裡, 無聊的話可以開始打包行李,但是要等我說可以出來了才可以搬家喔

Last day of Winter, last week of work! Well done to both me and my baby, we made it! 5 more weeks to go!

20150903_110203.jpg

((我的歡送會))

即將跟過去兩年每週相處超過42小時的同事們暫時說再見了,真的覺得很捨不得。處得來,處得好的同事可遇不可求。以往能夠碰到一個談得來的都覺得奢侈,而我現在卻擁有一整個學院的好同事,真心感到自己好幸運.

The countdown is finally over. As much as I‘m looking forward to having time off work, I know I‘ll miss everyone in the office for sure.

Thank you all for being so kind to me. My pregnancy wouldn‘t have been so easy if I wasn‘t as well looked after, relaxed, and free from stress at work. Your pre&post natal advices and "unlimited, no appointment required counselling" have also helped me sooo much to get prepared for this exciting new journey in life.

 

So thanks to all my beautiful colleagues. I‘ll see you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