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382_副本.jpg  

前兩天氣溫突然下降, 以為秋天真的到了. 結果今天又出個大太陽, 超熱的.

我們又到海邊曬太陽啦.

 

今天也是超難停車的...人太多了

DSC_5365_副本.jpg  

今天要介紹的'海水浴場'是Clovelly.

PUI很喜歡到這裡浮潛所以我也跟著來了不少次. 這裡非常受歡迎, 每次來人都不少.

Clovelly呈U字狀. 相片的右邊小坡上是救生員的瞭望台, 一間咖啡廳, 還有有更衣室, 廁所. 坡的正下方還有一個游泳池.

U字中央則是一片沙灘, 很多人在沙灘上曬太陽.

DSC_5366_副本.jpg  

我看到好多人用這種小帳篷喔. 明年夏天到來之前我一定也要去買一個. 看起來好方便, 可以讓我不曬到太陽在裡面睡覺.

還有人在打沙灘排球

DSC_5367_副本.jpg  

走到U字得對岸, 有一片岩石區, 還有是一塊用水泥鋪成的平台

外國人真的很愛這樣"烤肉"

DSC_5369_副本.jpg

DSC_5390_副本.jpg

太陽這麼烈, 一定一定要塗上厚厚一層防曬才可以

DSC_5370_副本.jpg  

下水前先把自己曬暖一點

DSC_5373_副本.jpg  

我沒有打算要下水所以帶了書還有iPad, 在這裡邊看海景邊打糖果

DSC_5376_副本.jpg

上岸了~聽說今天的水很清, 可以看到許多魚

DSC_5380_副本.jpg  

今天都是PUI的照片 XD

DSC_5383_副本.jpg

曬乾了就準備回家嚕

  

要來這裡的朋友們我勸你們先到咖啡廳旁上完洗手間再走到對岸. 因為對面是沒有公廁的!!

走到對岸差不多要十分鐘, 到了

這樣一來一回差點沒要了我的命 X(

IMG_7577.JPG  

 離天氣冷到不適合到海邊還有幾個週末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ovelly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