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Age-of-Adaline-2015-Poster-Wallpaper.jpg

Movie Night: The Age of Adaline ()

好久沒有跟老公一起去看電影了 (每天下班回到家後就不想再出門 ><)

故事大概是說女主角年輕時發生了一場車禍. 車禍之後她的年齡便"凍結"...

由於Adaline的外表與實際年齡差距過大, 為了躲避警方的調查, 她離開了她唯一的女兒, 移居到其他國家, 改名換姓過著低調並擔驚受怕的日子.

Adaline在英國遇見了她的第二個愛人 - William, 但由於Adaline使終過不了自己這關, 最後選擇不告而別.

離開了William之後, Adaline更加將自己的情感封鎖起來, 直到40年後在ㄧNew Year party上遇見了Ellis...

Ellis邀請Adaline到自己父母在郊區的家慶祝他們結婚40週年記念派對, 沒想到Ellis的父親就是當年的William...

說實話我沒有很喜歡這部電影.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但是這部戲竟然沒讓我哭! (除了看到Adaline的狗死掉的時候難過的掉了幾滴眼淚)

整部電影沒有深度, Adaline與Ellis交往的過程完全輕描淡寫 (感覺好像只約會過一兩次然後兩個人就愛到無法自拔了那樣)

最扯的是Ellis就是William的兒子...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所以就是說...Adaline一下子跟這家子的男人都有ㄧ腿 (好怪喔...)

以時間與年齡做為題材的電影這不是第一部, 但是我覺得2008年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就好看百倍.

不過女主角Blake Lively在劇中的造型真得很美, 這大概是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唯一看點. (4.28)

16662007893_9f4b553fdc_o.jpg

blake-lively-says-i-do-to-a-new-man-for-her-movie-age-of-adeline-02.jpg

FFN_Lively_Blake_NHORSLEY_031814_513585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