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9_副本.jpg

想要吃'好一點'的泰國料理時第一個一定想到這裡. 雖然覺得這店名實在是有點搞笑...Nok Nok Thai Garden. 但是說不定其實是個是個很cool的名子...

Anyway~這家店位於Darling Quarter, 就在Darling Harbour後面. 是個我很喜歡去的地方.

一排C型新建起的高樓下全是餐廳, 酒吧還有cafe. 餐廳前則是庭園還有噴水池. 這裡到了週五晚上非常熱鬧, 上班族下了班之後很喜歡聚在這裡喝酒聊天.

IMG_2288.PNG

天氣好可以坐外面, 但是店裡也布置的很精緻. 他們家的餐具, 盤子我也很喜歡.

IMG_2289.PNG

來了兩次點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這頭盤真的很好吃. 喜歡一次吃好幾種不同的小東西的我第一次看到服務生把這頭盤多過來時兩眼直發亮. 盤子上漂亮的擺著燒賣, 雞肉串, 荷葉雞?! 炸春捲蝦, 小魚漿餅(名子都是我自己亂取的) BUT! 重點是每種都很好吃! 旁邊放的醬我也是亂沾, 因為都很好吃...

11. Mixed Starter Plate $18.90

With 2 pieces each of gai haw bai toey, fish cake, chicken satay, ka nom jeeb and spring roll

IMG_1869_副本.jpg

##接下來這碗牛肉咖哩也是我來這裡一定一定要點的! 這牛肉不知道怎麼煮的可以煮到這麼嫩~入口即化!咖裡也是屬於那種甜甜的咖哩很下飯...(不小心會吃很多飯, 該減肥的我可能需要克制一下)

59. Massaman Beef $16.90

Thick chunky beef steak slowly cooked in coconut milk, mild massaman curry paste, onion, potato and peanut

IMG_1870_副本.jpg

##恩...這個甜點就不怎麼樣了...可點可不點. 黃色那個球狀的東西不知道是甚麼吃起來像是肥皂><;

白色的是芋頭西米露凍(這個好吃) 一絲一絲橘紅色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甚麼, 紅蘿蔔絲?! 恩, 不喜歡.

最後那塊像蛋糕一樣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甚麼, 味道也沒有印象了.

1. Thai Petit Fours                         $8.90

Assorted Thai dessert platter

IMG_2276_副本.jpg  

喜歡吃泰國料理的人一定要去試試喔 :)

http://www.noknok.com.au/#home

IMG_2267_副本.jpg

今天是Friday night, 吃飽後移動到Ivy喝兩杯!

IMG_2267_副本2.jpg

IMG_2267_副本3.jpg

*****

吃完飯可以在附近散步, 氣氛很浪漫喔!

(但是千萬不要坐在公園裡的椅子上因為會有很多蚊子...><)

IMG_4549.JPG

IMG_4553.JPG

IMG_4562.JPG

I love Darling Quarter

 

http://www.darlingquar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