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58.JPG

去年九月份來過之後一直對這裡的美食念念不忘~

這次我們是坐一樓(上次是二樓). 雖然沒有太大差別不過我比較喜歡坐樓上. 但是今天餐廳裡好吵喔!!! (失望)

DSC_3751.JPG

這次當然也點了小蝸牛, 然後點了一樣上次沒吃過的海鮮球. 挺特別的但是不記得甚麼味道因為我一直忙著上Facebook checkin然後就在這時候PUI把整盤都吃光了.

DSC_3753.JPG

看他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 可能是餓壞了.

DSC_3754.JPG

DSC_3757.JPG

這次主菜我們兩個都點了牛肉. 但是今天的牛肉比上回的老...

DSC_3760.JPG

然後min都快吃完了, 我的飲料還沒來...

飲料來了, 甜點也來了. PUI點了hazelnuts ice cream. 我不喜歡冰淇淋裡面有一粒粒的硬果實...

DSC_3768.JPG

我點的chocolate慕斯. 太.甜.了!!!

DSC_3765.JPG

媽阿~這麼甜是要怎麼吃...(所以我也沒吃完)

DSC_3770.JPG

看起來吃飽了臉上有些血色了. 可是為甚麼臉還是這麼臭哩!?

說真的這次無論是服務或是料理都讓我有點失望, 感覺沒有上次那麼好吃耶...

DSC_3771.JPG

但是還是希望PUI快點減肥好讓下一次能夠吃大餐的特別日子快快到來

也恭喜PUI升職嚕

The Little Snail: http://www.thelittlesnail.com.au/

 

arrow
arrow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