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Valentine's Day

DSC_9303PS.JPG

ㄧ大早起來Facebook就被紅玫瑰與愛心(還有不少訂婚戒指)的照片給洗版了.

記得去年這時候我跟PUI還在香港聽音樂會呢

我跟PUI對於情人節都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們都覺得平時甜甜蜜蜜的相處生活, 更勝過一個商業化的情人節

不過我還是悄悄的買了一束花送給他

他也去我最愛的蛋糕店買了一個蛋糕給我(我吵著想吃蛋糕吵了一整個禮拜了)

下了班我們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去Torque吃牛排

結果誰知道Torque當天有節目, 所以沒有牛排吃

所以我們就喝了點飲料外加小點 然後轉移陣地去別地方了

DSC_9236PS.JPG

DSC_9239.JPG

Torque當天請來了樂團, 又將桌椅全移到戶外將餐廳空出來當舞池

戶外還停了好多輛骨董車

我們幾個鄉巴老就一窩蜂湊上去跟車子拍照

DSC_9245PS.JPG

DSC_9246PS.JPG

DSC_9249PS.JPG

DSC_9250PS.JPG

DSC_9258PSII.JPG

因為Torque沒有牛排吃所以我們來到了North Strathfield的Outback Steak House

DSC_9282PS.JPG

Tuna tataki

DSC_9284.JPG

Steak! 今天的牛排非常好吃. 肉質新嫩, 煎的又恰到好處.

DSC_9285.JPG

最後還有我的Mousse Picasso蛋糕壓軸

喜歡La Renaissance的蛋糕不會過甜

DSC_9287PS.JPG

PUI你的表情可以再豐富一點

faces.jpg

親愛的寶貝PUI, 謝謝你每一天都帶給我數不盡的歡笑

DSC_9297PS.JPG

謝謝你每天上班不管再忙, 也總不會忘記在午餐時間發個簡訊來問我

"吃飯沒?""不准不吃." "不準太晚吃."

在我心情不好, 早上垂頭喪氣去上班的日子

你也會上下午各打通電話過來逗我笑

DSC_9302PS.JPG

每天下了班你總是第一時間跳上電車回家陪我吃飯, 不管晚餐合不合你口味你都會說超好吃

(但是不喜歡吃的東西你就會吃很少)

DSC_9303PS.JPG

每當有長一點的假期也都不忘問問我想不想出遠門走走, 或直接安排個short trip帶我出去透透氣.

生日或是節日也一定會早早的訂好餐廳, 買好蛋糕為我慶祝.

DSC_9304PS.JPG

有你在,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