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27_副本.jpg

看到一些網上的朋友post他們去赤柱玩的文章後馬上決定我也要去! (因為我想逛那個市集)

乘坐雙層大巴安全抵達赤柱. 大巴司機真的該加薪, 開車技術超好. 開著載著這麼多乘客的大台巴士繞這狹窄的山路可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阿(鼓掌).

DSC_3409_副本.jpg   

去赤柱會先經過淺水灣. 有一些看起來很高級的公寓.

NMS_3406_副本.jpg

 終於抵達目的地! 馬上開始逛市集.

DSC_3410_副本.jpg   

說真的這市集沒有我想像中好逛. 大多數都是販賣包包衣飾, 中國風小物的店, 然後有幾間畫廊大致上就這樣.

沒有拍甚麼照片因為處處都掛著禁止攝影的牌子.

DSC_3412_副本.jpg

走出市集就是海邊了. 沿岸有幾家賣衣服的店鋪.

我在這裡買了一件有機棉的T-shirt, 一件很特別的 “多樣穿法阿拉丁褲.

  DSC_3423_副本.jpg

另外還買了一條也是多綁法的洞洞圍巾送朋友. 店裡任選三件服飾$500, 挺划算的. 還有就是這位Sales小姐超熱心服務態度超好, 也才能讓我這鐵母雞掏錢啦.

這三樣是我在赤柱的唯一戰利品. (PUI: 三樣還不夠嗎?)

除了這家很棒的服飾店外還有很多酒吧及小吃店.

繼續到處走走拍照.

DSC_3420_副本.jpg

DSC_3424_副本.jpg

DSC_3427_副本.jpg

來到一個看起來應該是新蓋好不久的小商圈. 裡面有很多家居用品店(推薦給喜歡這類商店的人來逛).

如果我有房子我可能也會在這裡買些香精蠟燭或是枕頭回去吧

(潮男街拍又出現了)

DSC_3434_副本.jpg

New York Fries點了份餐(好吃).

DSC_3430_副本.jpg

行程: 早點出門搭車去前往赤柱>赤柱市集與購物>岸邊照相>岸邊餐館或酒吧吃午餐>逛商圈>搭巴士離開>回程也可在淺水灣下車逛逛, 照相留念.(但我想信你跟我一樣懶惰, 上了巴士就懶得再下來了)>下午的時間還可以在市區內逛逛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赤柱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