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03_副本.jpg

平時很少看電視的我到了香港每天一回到家就是被開在那裏卻沒有人認真在看的電視節目吸引. 雖說也沒甚麼劇情但不知不覺就會停下來看.

而且連續劇是一個晚上ㄧ齣接一齣的播, 沒完沒了.

最近開始看的是 "心路GPS". 劇情挺勵志, 還不錯.

 

言歸正傳. 香港的新年真的很熱鬧阿. 加上PUI親戚很多所以年假開始後我們幾乎是天天都有聚餐.

 

除夕夜我和PUI父子兩一起去銅鑼灣逛了元宵花市. 好熱鬧阿. 不僅僅有賣花的, 還有很多賣玩偶, 小雜貨, 春聯...等等的攤販. 當然也少不了小吃.

DSC_3281_副本.jpg

但是人真的好多喔...已經不記得上次被這樣擠過是何時了. 擠到真的有感覺缺氧...一點都沒誇張.

就感覺明明是在冷冷的天, 但是你吸進去的空氣卻是溫的. 而且吸了還覺得好像沒有呼吸一樣, 過了一陣子就開始覺得有點難受><;

有人有過  這種感覺嗎!?

DSC_3289_副本.jpg

賣抱枕的, 好可愛

DSC_3303_副本.jpg

闔家平安

DSC_3296_副本.jpg

看我被擠得臉色慘白

DSC_3309_副本.jpg

蘭花 (好美喔)

DSC_3293_副本.jpg

金桔 (很可愛的形狀)

DSC_3295_副本.jpg

非常用心在幫媽咪/老婆挑水仙的父子倆

DSC_3316_副本.jpg

DSC_3319_副本.jpg

我餓了...

來份香港的雞蛋仔吧

DSC_3320_副本.jpg

DSC_3321_副本.jpg

(只要聞到陣陣烤蛋糕的香味漂來就表示你離雞蛋仔小攤不遠了)

外皮脆脆的但是裡面很Q(挑嘴的我可以說幾句嗎? 我不是很喜歡裡面QQ的部分, 吃起來像是麵糊沒有完全烤熟. 但是外皮很好吃就是了)

賣雞蛋仔的攤販通常也會賣鬆餅(他們叫"嘎仔餅"?也很多人吃, 我沒有試過就是了)

 

介紹完花市來說一下花車遊行...

說真的我自己很後悔去了然後也不建議大家去.

因為你如果不是很早就去占位子(靠馬路第一排)的話, 你根本看不到任何東西.

我們差不多8點到的, 已經是站到最後面. 上面說過人多到空氣稀薄狀況又再出現. 而且是乾站了一個小多小時後遊行才開始. 一直伸著脖子顛著腳卻還是甚麼都看不到真的好累. 還不如在家看電視直播...(如果說要我在早一點去我也受不了. 乾站著真的好累...><)

DSC_3342_副本.jpg

現場是這種狀況. 前面有遊行經過時大家手機都拿起來了. 站在後面的我們就看前面的人的手機螢幕就是了. (所以我才說還不如在家看阿)

DSC_3387_副本1.jpg

好無聊喔...來自拍吧...

DSC_3367_副本.jpg 

最後讓我拍到一張挺清楚的迪士尼花車照. GOOD!

DSC_3387_副本.jpg 

大年初二我在家看煙花直播, 媽阿超好看的. 可惜我能到現場去看. 只好留著下一次去了.

看煙火肯定會比花車來得有趣. 因為煙火是放在天上的阿!!!! (失算)

 

好啦好啦, 不碎碎唸了.

 

在這裡祝大家都有個健康, 平安, 順利的一年喔! 

IMG_6365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