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516_副本.jpg

情人節ㄧ大趣事就是看Facebook!

Facebook整個就是被幸福轟炸. 一打開全是晚餐, 禮物和花束的照片(甜蜜的哩).

有些朋友在家煮了大餐, 有的出去吃了大餐; 有的朋友收到了花, 有的收到了禮物, 還有的兩個都收到了; 還有一個朋友的男朋友今天跟她求婚嚕!!!真太替她高興了(拍手叫好).

雖然也有些朋友抱怨明明自己就是單身卻還被說情人節快樂(超搞笑的).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也是ㄧ個很特別的情人節.

第一, 我們正在香港渡假.

第二, 晚上要去看我期待很久的交響樂. 之前在澳洲就有跟Ryan提過想去Opera House看交響樂但是一直沒有機會. 而在這情人節的晚上我們就要去看這以浪漫樂曲為主題的演奏會了!

更特別的是Ryan的爸媽也一起去(double date?!).

入場前每人都可領取一枝玫瑰花().

DSC_3482_副本.jpg

當晚演奏的歌曲每一首我都好喜歡, 特別是可以現場聽到鐵達尼號電影選曲以及孤星淚選段, 實在是太精采了.

黃沛盈小朋友的小提琴演出也很精彩, 小小年紀就拉了一首好琴(瞪我旁邊那個一副事不關己的傢伙)實在讓我佩服.

兩個小時演奏結束後我們坐船到對岸的維多利亞港.

DSC_3484_副本.jpg

DSC_3489_副本.jpg

DSC_3490_副本.jpg

一直在擺pose的PUI

DSC_3493_副本.jpg

(再過兩天就要離開香港才來了這觀光重點)

今天晚上天氣不錯, 對岸的高樓大廈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DSC_3498_副本.jpg

DSC_3516_副本.jpg

找了在岸旁設攤的攝影太太幫我們照了張非常具有代表性質的相片. 回家可以加框掛上牆了.

 

我的情人節晚餐. 是不是很豐盛阿?粉紅色的草莓奶昔擺在紅色的玫瑰花旁邊, 超搭的哈哈哈.

DSC_3496_副本.jpg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